今天是: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卡点慰问送温暖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0

疫情防控不松懈 卡点慰问送温暖

     1月14日,勐海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岩尼兴深入布朗山乡38-3联防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工作人员。

     在卡点,岩尼兴副局长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工作人员个人防疫、防寒保暖和卡点后勤保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勐海县民政局全局的关心与关怀,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冲锋在前”、“越是任务艰巨,越要敢于担当”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各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民政局的关心,他们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防控排查工作,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