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向蔡晓东同志学习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5


 

20211229日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防疫抗疫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重点开展向缉毒英雄蔡晓东同志学习,学习他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冲锋在前,以身报国的奉献精神。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局长岩罕香主持发言。

他说,蔡晓东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的杰出榜样,是西双版纳州强边固防工作涌现出来的为国戍边先进典型。全体党员要学习他坚守初心、热血为民的坚定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牢记使命、为国戍边的执着追求,淬炼勇毅前行的担当品格,学习他忠于职守、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尽责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局长岩罕香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学习蔡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与自身的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蔡晓东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宗旨,将民政服务为民工作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