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烟蒂(垃圾)清理行动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

作者 :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6

  

 

 七十七

勐海县民政局                  2021118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烟蒂(垃圾)清理行动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

 

为了更好地维护城市容环境整洁, 11月8日上午,勐海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老网格责任辖区开展烟蒂“清布标”及杂草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

    活动开始后,大家手拿钳子、撮箕等工具,对新老网格责任区仔细捡拾路边、社区院内的烟蒂和白色垃圾,争取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把隐藏在树边、车底、砖缝中的细小垃圾、烟蒂全部清理出来。同时,在捡拾烟蒂的过程中,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宣传文明行为,引导居民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深入贯彻“共建共治共享”,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勐海县民政局依然会走在文明创建“第一线”,用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用行动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