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全员上阵 冲刺创卫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七十二

勐海县民政局                  20211030

                

全员上阵 冲刺创卫

 

为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有序开展,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10月30日,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员齐上阵,组成2个创卫小组分别在单位区域、老网格区及新分配的曼兴路1号网格责任区内开展除杂草、清通道、停规范等七项清理工作,全力助推勐海县创卫工作。

局全员上下一心,坚持以创卫为己任,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参与,发挥创卫主人翁精神,一个个挥舞着清扫工具,认真清理杂草、日常垃圾、树叶、杂物,打扫无主管楼院,大到路面卫生、小到绿化池内,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同时,各创卫小组,对辖区内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对楼道堆物、消防设施、非机动车乱停放、粘贴宣传海报等问题进行清理,落实整改,立查立改,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卫,用落实责任践行创卫。

接下来,勐海县民政局将紧紧围绕创建卫生县城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值守和宣传力度,营造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家园的美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