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名普查

勐海县启动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宣传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22

 

勐海县启动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宣传工作

 

根据《国务院第二次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地名普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地名普查办发〔2014〕46号)要求,勐海县开展以“开展地名普查,弘扬地名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在勐海有线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的形式进行。

一是于12月25至31日选用8条国家推荐的宣传口号打成傣、汉两种语言字幕在勐海有线电视台《勐海新闻》后滚动播出。

二是选两条具有宣传意义的推荐口号制成标语,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

通过此次“开展地名普查,弘扬地名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认识和了解了地名补查的目的和意义,营造社会关注,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有利于维护国家主土完整、巩固国防建经济社会协调发,社会交往、方便人民群众生生活,提高政府管理水平和公共服能力具有重要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