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名普查

勐海县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联络员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22

勐海县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联络员会议

 

    根据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实施方案》和《云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实施细则》要求,勐海县的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在收集资料、编写地名调查目录、标注工作草图、预填《登记表》的基础上,已经进入目录编制的最后阶段。为确保编制目录科学合理,近日,由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联络员会议,就编制和确定目录的有关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县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指导员和勐海镇三个社区、有普查任务的城区单位普查员共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地名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各成员单位地名普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技术员就各成员单位任务分解和地名普查目录填写、再核对以及上报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起地名普查的职责,把地名普查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对本单位应承担的地名普查任务做出科学的工作计划,将地名普查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群策群力,协同作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快各项资料报送工作的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本次地名普查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次地名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地名普查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地名普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