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专项行动的公告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30

关于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专项行动的公告

近年来,一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频繁,有的非法社会组织以服务国家战略为由,侵害了部分基层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声誉。为全面治理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乱象,打击非法社会组织行骗敛财行为,切实维护法律、法规的权威,保障社会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我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现公告如下:

非法社会组织是指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以及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也包括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组织。

非法社会组织经常打着服务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等旗号开展 活动,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

现公开举报电话如下:勐海县民政局 06915198232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社会组织,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投稿信箱:mhxmzj22433@163.com 

勐海县民政局

2018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