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拟推荐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公示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5

根据《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云南省社会救助工作先进表活动的通知》(云民发〔2022〕163号)文件精神通过单位民主推荐经单位领导班子研究拟推荐岩坎香同志参加云南省社会救助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

岩坎香1984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2006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海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股长、勐海县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主任。

二、反映情况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勐海县民政局办公室反映情况。

、合示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谤诬告等行为。

四、公示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8月22日。

联系电话0691-512243地址勐海镇曼兴路33号。

 

                                勐海县民政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