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民政局关于2016年度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2

勐海县民政局关于2016年度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海财监字〔201728号)文件精神,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和《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通过检查,勐海县民政局存在以下问题,针对问题及时进行了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整改: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部门主要职责:勐海县民政局的职能是为人民政府主管全县社会行政事务的工作部门为经济发展创造稳定社会环境,扶贫济困,帮助解决百姓生活困难,担负着稳定社会局面的一个重要机构。

2016,勐海县民政局内设一室股,即办公室、优抚安置、社会事务股、基础政权和社区建设股、社会救助股、区划地名股。

二、算收支增减情况说明

2016年总收入53,584,085.39元,与上年相比下降11.28%2016年总支出54,787,502.93与上年相比下降0.08%。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项目收入减少

三、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度部门采购289,960.00元;主要是:主要是2016年采购老年活动中心气排球、柔力球等一批体育活动设备、桌子40张、椅子97把、沙发一套、茶几2个、文件柜23组、茶水柜4个、窗帘311米、电脑10台、彩色复印机一台、电视机一台、移动硬盘一个、主席台一个、音响设备一套、饮水机3台、热水器6个、摄像头1套、投影仪1组、照相机一台、移动数据终端1台、条码打印机1台、打印机7台,价值348,138.00元,2016年报废一批固定资产价值为58,178.00元。

四、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我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五、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

无因公务出国(境)人员,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六、公开方式

  我单位2016年部门算编制目录已公开   

 

 

 勐海县民政局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