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召开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深化拓展清廉云南行动的部署要求,511日,勐往乡召开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关于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工作要求,学习了勐海县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勐往乡关于清廉云南建设实施方案》,并对全乡清廉云南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从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谋划推进三不腐等三大类别明确了十大行动,旨在不断推进全面建设、迭代升级,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是今年全省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乡必须牢牢抓紧抓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作为检视政治三力的重要标准,立足勐往政治生态实际,立足勐往政治生态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清廉云南建设。

 

会议要求,全乡各中心(所)和乡纪委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县委、乡党委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实十大行动,源头找准本系统、本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紧盯群众天大的小事、干部小节中的大德等小切口,以问题为导向集成目标、集成力量、集成方法、集成路径,推动集中纠治、集中查处、集中曝光、集中整改,上下联动整体发力,聚焦重点纵深推进,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清廉云南建设勐往样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供 稿: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