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召开2023年元旦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4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29日上午,勐往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6个村党总支书记和村务监督主任共计30余人召开2023年元旦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坚持“日常监督+节点提醒”双管齐下,坚决杜绝“节日病”和“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乡纪委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文件要求,结合身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作典型案例通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警示干部职工和各村委会干部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以“节点”为“考点”,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

乡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紧盯元旦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将廉洁过节倡议书以短信、微信等形式发送到全乡干部职工和各村委会干部手中,严守不收礼、不送礼、不吃请等纪律规矩,自觉抵制歪风陋习,改进作风,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元旦的良好风尚,营造“人人守廉、家家清廉”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自觉接受约束监督,确保风清气正过元旦。

 


稿:乡纪委  罗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