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二十大时光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勐往乡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9

金秋时节迎盛会,信心满怀向未来。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勐往乡干部群众热切关注着开幕式,大家一边观看、一边思考、一边记录,会后热议报告,畅谈发展,展望未来。

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  刘  源

 

通过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受振奋。作为一名乡镇党委副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让“法治”之光擦亮乡村振兴底色,不断激活乡村治理“法治细胞”,绘就勐往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乡纪委书记    李钰琳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主动履责、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勇担使命。

副乡长   丁琦璇

 

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倍感鼓舞,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勐往实际,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铸牢防控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乡中心小学校长   刀永林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实现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夯实培育基础。

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桂明亚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提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病有所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便民利民为宗旨,推进深化医改、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一定要努力提高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学习和借鉴大医院的先进经验,做好群众的健康保障工作,当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糯东村委会党总支书记   岩  章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我感到特别振奋,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村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带领全村百姓大力发展致富,以点带面,促进村民增收,努力建设美丽村庄。

 坝散村委会党总支书记   李  云

 

基层党组织是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的“最后一公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中讲到今后5年将持续出台多项举措,将来我们一定要用好这些政策,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勐往村委会退伍老兵   余光华

 

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心情无比激动,感谢党为人民创造了如此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会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南果河村委会党员代表   杨国进

 

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感受深刻,报告中提到的每项工作,都是党在我们边疆地区做的实际工作,这5年来,我们边疆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努力与付出,在此,我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