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州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https://www.xsbn.gov.cn/105.news.detail.dhtml?news_id=2848790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19日,我州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罗景锋出席会议,并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充分认识开展“一卡通”专项整治是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抓手,也是检验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试金石”和“助燃剂”。各县市各部门要以坚决果断的态度、坚强有力的领导、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治理工作摆到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来认识、抓落实,切实提高“一卡通”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要全面对标对表,高质量持续发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把握专项治理要求,持续深入摸底清查问题,全力抓好专项督查和重点检查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通过小切口推动大治理,精准对照前期自查重点,倒排工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发现问题整改“清零”。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推动专项治理执纪监督工作,聚焦“人、卡、项目、资金”四个方面的问题,切实找准问题所在,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一卡通”州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