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五次(扩大)学习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https://www.xsbn.gov.cn/105.news.detail.dhtml?news_id=2848105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2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第五次(扩大)学习。

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主持学习。昆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力作主题报告。

刀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高层次谋划、高站位策划、高标准规划、高水平管理,做实做细做精我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让城市留下记忆,让市民记住乡愁。要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充分认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成绩、直面问题,以全新的思维、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区域竞争力、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力。要认真研究和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坚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以人民为中心、生态优先、文化铸魂、统筹城乡,推动城市科学发展。要加强学习、更新理念、苦练本领,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城市发展。要广泛汇集民智,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和监督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凝心聚力建设共同的美好家园。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州、县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