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纪委州监委现场办公 落实一线工作法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https://www.xsbn.gov.cn/105.news.detail.dhtml?news_id=2845342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4

近日,州纪委州监委积极落实推进作风革命和加强效能建设要求,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分别深入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等三县市纪委监委召开现场办公会,州、县市两级纪委监委班子、对口业务部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面对面一起分析纪检监察工作遇到的痛点、难点、卡点问题,共同研究推动全州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

召开现场办公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轻车简从、不搞陪同;各县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言简意赅、直面问题;参会同志随机发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就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过堂,在解放思想中集思广益,从集体智慧中找到思路对策。州纪委州监委分管领导点评直奔主题,现场回应基层疑问和困惑;主要领导做小结讲重点、讲方法、讲策略。办公会达到了高效、精简、有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