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黄磊在县(区)重大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做好“聚力、借力、合力”文章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https://www.xsbn.gov.cn/123.news.detail.dhtml?news_id=2832458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124日,代理县长、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磊主持召开勐腊县(区)重大项目推进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聚力、借力、合力”文章,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动县区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黄磊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举措,是调结构、促改革的客观需求,是打基础、增后劲的有效抓手,是强弱项、补短板的现实需要,要集中县区资源,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立足职能、及早下手,保证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势头很猛、未来可期,力争“三区”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黄磊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树牢鲜明导向,坚持大员上前线,加快组建县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建强行业领域专班队伍,以苦干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尽快见效。要整体推进县区重大项目建设,构建跨部门、全局性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管理从“串联”向“并联”转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搞好项目谋划,扩大有效投资,激发市场活力,紧扣“有效”二字,高效借力发展,促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和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会上,县发改部门就县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试验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县区领导周亮生、刘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