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专题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http://www.ynmh.gov.cn/6.news.detail.dhtml?news_id=432909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记者王文涛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1029号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专题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及创卫主责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勐海镇部分村(社区)负责人、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玉溪市元江县指导组专家李文雅开展创卫相关知识培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等行业主管部门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孙凌杰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任何一个环节不到位,任何一个部门、单位、行业工作不达标,都有可能影响最终评审的结果。各创卫主责部门要深入细致解读创卫指标,做到每一项指标都能够精准把握、理解透彻。坚决防止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要主动深入实地,主动上门服务,一起梳理、一起研究、一起落实。各行各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主人翁意识,严格对照督查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自己事,带动身边人,绝不做创卫旁观者,积极争当创卫参与者、传播者、维护者和监督者,为勐海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形成全县上下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高标准、严要求,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达标考核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