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月25日,勐往乡党委书记李光磊、乡长玉光坎、纪委书记李钰琳到糯东村委会曼东小组及老地房小组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与村组干部进行座谈,下午召开了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李光磊书记强调,当前的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压实责任,逐户逐座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按时完成厕所改造任务;二是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不仅要定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关键要引导好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维护;三是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引导农户规范排放生活污水,及时清理水沟垃圾,切实改善农村污水乱排乱放的现象;四是加快人畜分离、畜禽圈养工作的推进,人畜未分离的村寨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已实现人畜分离的村寨要防止“反弹”,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农村居住环境。

 


                                           供稿: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