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西双版纳州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廉政文化活动中心揭牌

作者 :张春华 来源 :转载http://www.ynmh.gov.cn/84.news.detail.dhtml?news_id=30989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09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西双版纳州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廉政文化活动中心在州图书馆揭牌。项目由州文体广电局牵头实施,旨在弘扬社会主义廉政文化、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打造廉政文化活动新阵地。

该活动中心主要以学习传统廉政文化、传承廉政文化、创新廉政文化为主题,共划分有5个功能区,即廉政文化讲坛区、讲座区、数字图书体验区、云岭先峰党建借阅区、廉政文化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区。中心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法纪教育、示范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廉政文化基地作用,为全州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文化、社会主义廉政文化提供场所和纸质资源及数字资源等服务,可同时满足开展3场活动,全州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可有针对性地进行廉政文化教育和学习,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及实训工作。

中心的投入使用,为推动全州廉政文化艺术发展和研究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文体广电系统党建阵地和标准化建设开辟了新空间。

当天,州文体广电局在州图书馆展览厅展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并邀请书画家们现场开展廉政书画赠廉政文化中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