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往乡开展集中销毁收缴非法枪支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勐往乡开展集中销毁收缴非法枪支工作

 

    2016年929日,勐往乡党委政府在勐往乡曼东桥旁对缉枪治爆工作中收缴的非法枪支进行集中销毁。全乡各站所负责人、村“三委”及县公安局领导共72人参加现场销毁仪式。

    销毁枪支过程中,我乡认真做好安全警戒工作,对收缴的枪支进行集中堆放,采取泼油点火燃烧的方式进行销毁,烧毁后剩余的枪管等部件将统一运到金属回收站进行切割销毁。据统计,本次共销毁非法枪支311支(其中:火药枪121支、射钉枪183支、气枪7支),枪管55支(其中:火枪管27支、射钉枪管27支、气枪枪管1支),导火索22米。

    自开展缉枪治爆工作以来,勐往乡全面落实州、县缉枪治爆工作会议精神,把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列入乡党委、政府工作重要议程,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对重点村委会、重点小组、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依法查处非法持有枪支案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后,勐往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缉枪治爆工作开展力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勐往乡社会治安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最大努力。

 

 

 

                                             勐往乡人民政府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