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勐往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4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往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勐往乡灰塘村委会伙房小组村内道路硬化工程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一、项目建设内容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五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海财预字〔2019〕152号)文件下达勐往乡灰塘村委会伙房小组村内道路硬化工程项目,涉及财政涉农整合资金41.075万元。

二、扶贫项目产生的效益

勐往乡灰塘村委会伙房小组村内道路硬化项目实施后,受益户56户220人。该项目实施将解决村民出行难、雨季排水不畅等问题,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生产效率,有利于村内交通条件、人居环境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