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心学校工作职责

作者 :未知 来源 :转载http://mhxmhz.ynmh.gov.cn/103.news.detail.dhtml?news_id=38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26

中心学校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认真编制和实施学校的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学期计划。

三、实施义务教育阶段教育,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四、贯彻实施正确的教育教学方法,正确处理教学、教研的关系,切实搞好学科教学等工作,组织开展教、科、研活动,不断提高学术水平。

五、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以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学生,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合格人才,实施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六、实施以县为主的农村义务教育管理体制,接受县教育局的管理、组织、指挥和监督,接受镇党委、政府教育管理职责内的工作管理与监督并服从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