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宋乡人民政府2019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勐宋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22

勐宋乡人民政府2019年公益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勐宋乡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

勐宋乡人民政府协管岗位8,保洁岗位3人,消防员岗位3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具有本州户籍,并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城市户籍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协管岗: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技能,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建档立卡贫困户放宽到高中及以上学历)。

2保洁岗: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爱岗敬业,服从管理,服从安排。

3.消防岗:限男性,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无犯罪记录。

  三、工资待遇

    协管岗位人员工资3000/月(含个人五险),保洁岗位人员工资2800/月(含个人五险),消防员岗位3000/月(含个人五险),并完善五项社会保险费。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420日至5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工作时间)

(二)招聘信息发布。勐宋乡人民政府网站和勐宋乡人民政府2019招聘公益公告

(三)报名地点:勐宋乡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0691-5631612

(四)报名时携带材料

报名须持《就业创业证》或《失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22寸近期免冠照片、低保人员需持《低保领取证》。

  (五)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政审: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人员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七)聘用由勐宋乡人民政府择优聘用,聘用后办理相关手续。

   (八)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勐宋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691—5631612  0691—5631611

   真:0691—5631010

 

                                    勐海县勐宋乡人民政府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