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致全乡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来源 :勐海县勐宋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8


 

勐宋乡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值此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第112·国际妇女节,勐宋乡党委、政府在此向全体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干部、女同胞以及长期支持、关心理解全乡工作的女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你们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履行女儿、妻子、母亲责任的同时,为勐宋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与全乡人民一道,历经风雨见彩虹,穿越激流奔彼岸。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劳动成就梦想,用平凡书写伟大,为建设生态、团结、幸福勐宋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女性的巾帼风采。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积极投身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勐海“三个示范县”的创建以及建设生态、团结、幸福勐宋中来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最后,衷心祝愿全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中共勐宋乡委员会  

                                                           勐宋乡人民政府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