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宋乡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6-1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乡贫困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12日,县民政局局长许伟华、副局长岩三一行人在副乡长王荣海的陪同下,对我乡9个村委会进行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了五保户9户、特困户9户、低保特困户3户、优抚军人14人、百岁老人2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用实际行动赶赴各村委会看望贫困户、低保户、优抚军人、百岁老人,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要祥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体状况,日子过得怎样,是否还有什么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当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上时,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县民政局和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

帮助,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春节可以温暖幸福的过了。

    慰问结束后,局长许伟华对我乡的民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民政部门的同志,做民政工作一定要有“三心”精神,即爱心、耐心、责任心,让我乡民政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高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