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调整充实中共勐宋乡委员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勐宋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1

关于调整充实中共勐宋乡委员会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村党总支、村委会,各中心()所:

鉴于乡党班子职责变动,为确保勐宋乡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经乡党会议研究,决定对乡党委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如下调整,现将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党委书记李海荣同志: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分管人大、乡人民武装

二、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伟华同志:协助书记工作,主持人民政府全面工作。联系中学、中心小学。

三、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荣海同志:主持乡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人居环境、档案管理、道路安全、公路养护、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工会联合会。分管党政办乡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联系乡市场监督管理所。

四、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姚红蕾同志: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党的建设组织、政法、信访、人事、统战、老干部、妇联、保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系派出所、司法所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学华同志:负责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文化广播、通信网络、卫生计生工作。分管乡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联系乡邮政所、移动服务站电信服务站

六、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陈云飞同志:协助乡长分管政府工作。负责财政、农经、社会事务等工作。联系社会保险。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赵海同志:主持人民武装部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和高速公路工作。

八、乡党委委员、副乡长付饶同志:协助乡长分管政府工作。负责林业、水务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海娇同志:主持纪委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岩依扁同志:负责党建、非公经济组织、侨务、党代表联络共青团、老龄人、大学生村官工作。

在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基础上,为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在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工作制度。互为AB角的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

具体AB角安排如下:

李海荣同志与李伟华同志互为AB角,王荣海同志与赵海同志互为AB角,姚红蕾同志与李学华同志互为AB角,余海娇同志与岩依扁同志互为AB角,陈云飞同志与付饶同志互为AB角。

按以上工作分工,对涉及到的议事协调机构负责人相应进行调整。请各行政村、各中心()所按此分工范围联系工作。

 

勐宋乡党政班子成员挂钩村安排

 

 

 

            中共勐宋乡委员会

                    2020628

 

 

 

 

附件

 

勐宋乡党政班子成员挂钩村安排

 

姓  名

挂钩村委会名称

备注

李海荣、赵海

糯有村委会

 

李伟华、付饶

曼吕村委会

 

王荣海

大安村委会

 

岩依扁

蚌冈村委会

 

张继昆

三迈村委会

 

卢冬梅、余海娇

曼金村委会

 

姚红蕾

曼方村委会

 

李学华

曼迈村委会

 

陈云飞

蚌龙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