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三次会议 顺利闭幕

作者 :勐满镇人民政府 来源 :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1-20

20181月12午,勐满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吗,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54名人大代表和4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镇第四届人大次会议关于勐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通过精心组织,在严格规范会议议程,严肃会风会纪上抓细抓实,预备会议期间,组织54名人大代表进行了培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详细说明了会议任务、要求、日程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承诺严格遵守纪律,以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扎实履行代表职责。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镇人大代表们走出会场,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履职,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真正担负起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为勐满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