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混镇贺开路段施工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1

关于勐混镇贺开路段施工的通告


因勐混镇进贺开路段沆洞损坏,道路阻断,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对该路段进行恢复修缮施工处理,现对勐混镇贺开线K0+4000米进行封闭施工,为了不影响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出行,特通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

勐混镇贺开线K0+4000米路段。

 

 

 

 

 

 

 

 

 

 

 

 

 

 

 

二、封闭时间:

2022880800分至20228231800(封闭期暂定15,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通行方案:

绕行路线有一条,请驾驶员认真选择适当路线通行,以免造成通行不便。

绕行路线:曼赛村委会曼养贯小组绕行至曼贺勐小组

绕行期间车辆进入绕行路段后,车速不得超过15公里/每小时,注意通行安全,请驾驶员和行人注意观看警示标志,安全出行。在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勐混镇人民政府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