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治理淘汰黄标车的公告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8-14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云政办发〔2018〕57号)、《云南省提前淘汰黄标车补贴办法》(云公交〔2018〕177号)及《西双版纳州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西政办发〔2018〕64号)要求,西双版纳州共有“黄标车”5792辆(其中,2005年底前注册登记的营运“黄标车”159辆)。营运“黄标车”要求在10月31日前淘汰完成,其余“黄标车”在12月31日前淘汰完成。提前淘汰的“黄标车”按相关政策执行补贴,即在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办理提前淘汰(营运“黄标车”在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办理提前淘汰),并于2019年1月15日前提交申请,且符合补贴条件的享受补贴,逾期办理或逾期申报的不予补贴。

现将云南省下发西双版纳州列入“黄标车”名册的车辆信息予以公告,相关车辆信息可登录https://yn.122.gov.cn查询。请涉及的“黄标车”所有人或车主主动与辖区交警部门联系,及时办理报废淘汰手续。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自2018年8月13日起开始受理“黄标车”注销登记、补贴申请和补贴发放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西双版纳各县市黄标车名单

西双版纳州治理淘汰黄标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1日

附1件: 西双版纳各县市黄标车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