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组织开展 “党建+河长制”清河行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8

勐混镇组织开展

党建+河长制清河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河(湖)长制,加强河道环境规范化、常态化治理,系统推进水生态改善、水环境治理。229日,勐混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建+河长制清河行动。

本次清河行动,清理了流沙河勐混段沿岸0.5km,共计清理白色垃圾0.4t。清河行动中,各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对路过的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充分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清理整治,改善了河岸生态环境,提高了河道的防洪能力。下一步,勐混镇将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助推河道整治、生态整治,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人水和谐环境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