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政府主要领导 到勐混镇开展调研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1

县政府主要领导

到勐混镇开展调研

 

22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陶艳带队到贺开古茶山就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在贺开村曼贺勐、曼弄老寨小组,陶艳实地查看了小组村庄风貌建设现状,听取了村庄近期规划设计报告,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意见和建议。陶艳指出,要在凝聚共识上做好加法,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将地方特色、历史文化、非遗文化等融入到发展规划中,持之以恒做深、做实;要在补齐短板上做好减法,在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方面扬长补短、聚力发力,构建发展新格局;要在成效显现上做好乘法,强化统筹、强化特色、强化共富,切实增强产业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在贺开古茶园,陶艳实地查看了项目拟建设点位,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前期规划汇报,就贺开古茶山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陶艳强调,要深入研究勐海茶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规划,结合勐混镇和贺开村实际,及时反馈修改意见;要制定资金使用计划,罗列重点项目清单和工作重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投资意愿、实力强的优秀企业参与,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学习优秀景区的先进经验,结合贺开本地特色,完善贺开古茶山发展规划;要加快前期工作推进速度,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媛媛,镇党委书记玉窝万、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强,贺开古茶山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作专班成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