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 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挂职干部期满考核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7

勐混镇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

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

挂职干部期满考核会

 

111日,勐混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挂职干部期满考核会,西双版纳州公安局政治部人事科科长飘灯,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考核组组长李荣同志带领县委第四考核组到我镇开展考核工作。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述职。

会上,玉窝万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勐混镇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客观的总结了我镇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同志对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3年度民主测评与挂职干部期满考核测评,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以及德、能、勤、绩、廉表现,并按照相关程序,开展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勐混镇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进一步督促提升我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本次考核,考核组切实做到程序一步不缺、环节一个不少,切实把考事和考人结合起来,考准考实了领导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全面体现了本次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实效性。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勐混司法所、勐混市场监管所、勐混自然资源管理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勐混村、曼国村、曼赛村监督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