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地方海事局到勐混镇开展 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4

州地方海事局到勐混镇开展

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1227日,州地方海事局副局长岩温比一行对勐混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以实地察看的形式,分别到勐海县农特产品加工园区、曼赛村、曼蚌村开展调研,镇党委书记玉窝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赵海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勐混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努力将有限的资金和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力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