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政协对勐混镇开展2023年 绿美行动及重大项目建设视察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4

县政协对勐混镇开展2023
绿美行动及重大项目建设视察工作

 

12月7日,县政协主席岳滇勇带领政协委员视察组对勐混镇开展2023年绿美行动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工作,镇人大主席岩三陪同。

视察组到勐海县农特产品加工园区、那达勐水库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建设项目、浓养村景打高速公路布朗山隧道施工现场、曼赛村曼派村民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勐混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镇绿美行动及重大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勐混镇将深学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推进全镇绿美行动及重大项目建设,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