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庆祝建州70周年暨傣历1385年新年动员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6

勐混镇召开庆祝建州70周年

暨傣历1385年新年动员会

 

39日,勐混镇召开庆祝建州70周年暨傣历1385年新年动员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岩三主持,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勐混镇庆祝建州70周年暨傣历1385新年庆祝活动方案》,岩三就下一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岩三主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时刻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坚决落实委、委工作部署,坚持“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特色浓郁、和谐稳定”的原则,重点对餐饮、住宿和娱乐等服务单位做好监督,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类基本物资供应和服务工作。二要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各中心(所)、各在节前做好节前安全排查,处理好各类矛盾隐患,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日常巡逻,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和环境。三要抓好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庆祝建州70周年氛围,各村组干部要提前谋划,扮靓村寨,以点带面,突出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人民安居乐业、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