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两节”慰问送关怀 挂钩帮扶固成效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两节”慰问送关怀  挂钩帮扶固成效

——勐海县委宣传部到勐混镇挂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伊始,春节将至,勐海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到挂钩点勐混镇勐混村拉八厅老寨、中寨、下寨村民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给村民们送去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为挂钩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在挂钩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人选依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刀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冯润安,分别拉八厅下寨、老寨、中寨村民小组与村组干部、村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就乡村振兴、农村基层治理等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透”,在“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中,进一步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获得大家的好评与赞同。

 

 

 

 

 

 

 

 

随后,县委宣传部的同志们与村民们一起开展打扫村寨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同对村寨道路、水沟、杂草进行清扫、清理,切实增进了感情,拉近了为民服务的距离。

 

 

 

 

    在困难群众、脱贫户家中,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致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向他们送上毛毯、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一门添百福”“春至百花香满地,时间来万事喜盈门”……年味浓郁的春联,交织着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手中。

 

 

 

 

点滴关怀,持续关爱。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帮扶单位的关怀与帮助,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展现了帮扶单位的“温暖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