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逆行无畏 归来无恙】勐混镇举行支援打洛镇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3

【逆行无畏  归来无恙】勐混镇举行支援

打洛镇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

 

疫散花开艳,英雄卸甲归。自勐海县9·30疫情发生以来,勐混镇机关事业单位、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代表勐混镇人民最需要、战斗最危急、形势严峻地方抗击疫情1215,勐混镇举行支援打洛镇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145“最美逆行者”进行表彰,镇党委书记玉窝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兵代表志愿者代表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别汇报了疫情一线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抗疫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驰援打洛疫情防控的英雄们颁发荣誉证书。

代表发言

 

 

 

 

兵代表黄改云              志愿者代表岩约

玉窝万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先进代表们舍小家顾大家、奋勇当先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向英雄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在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面对充满未知的前方,面对最大被感染的风险,大家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坚实的屏障,无愧于“最美逆行者”的称号。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回家了,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庭,在工作、生活中的任何困难,务必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镇党委将妥善解决。同时希望大家养精蓄锐,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和生产生活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榜样、当先锋、立标兵。

 

 

 

 

这份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真情,当铭记在心、深怀感激!勐混镇党委、政府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支援打洛人员身上体现的高贵品质,弘扬抗疫英雄甘于奉献、不畏生死、无怨无悔、坚守奋战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齐心协力建设更加美丽的勐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