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7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勐混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广大党员群众等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镇共计2000余人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付予(勐混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报告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同时也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报告的要求和部署,在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主要工作中去,为推动勐混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岩三(勐混镇人大主席):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铿锵有力,传递出了我们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昭示着我们党对未来美好前景的无比自信。回首十九大,展望二十大,我们会继续秉持坚定的信念、清晰的思路、澎湃的热情,努力建设美丽和谐的勐混。

 

 

 

仲良梁(勐混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回顾昨天,成绩真真切切,令人振奋;规划明天,举措实实在在,激人奋进;面对今天,我们定当在党的引领下,立足岗位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谱写中国梦的勐混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