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7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疫情发生以来,勐混镇人民终牵挂着打洛镇抗疫前线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生活安全,为保障一线人员的生活物资,勐混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呼吁镇7个村委会村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07日至8我镇各村、组群众、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打洛镇捐赠蔬菜、大米、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牛奶、面包、饼干等生活物资,共计45吨,价值24.6万余元。为保证打洛镇群众能吃上新鲜蔬菜,志愿者们将新鲜蔬菜打包、装车九辆满载着勐混镇人民群众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车”及时将各类生活物资往打洛镇全力保障打洛镇抗疫一线物资需求

 

 

 

 

 

 

 

 

爱心捐赠凝聚了人心、温暖了民心、坚定了信心,此次运送的不仅是生活物资,更是兄弟乡镇团结一心,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决心。点滴奉献聚大爱,众志成城共抗疫,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希望大家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