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4

勐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83031,勐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镇人大代表67名,出席大会代表59名。不是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行政村党总支书记、驻镇站所负责人、镇退休老领导及企业代表列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郑成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岩三为勐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赵海、胡传明为勐混镇第五届人民政府副镇长,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一主动作为,坚持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履职要务。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顺应发展大势,投身发展大潮,响加快发展主旋律尽责尽力,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军和促进派。全体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跑好新时代接力赛、跑出发展加速度闯出发展新路子不断加强学习,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围绕加快创建三个示范县总体要求拓展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行动,践行“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瞄准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联防联控,严格落实“五个管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五要聚焦乡村全面振兴,统筹推进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坚持以乡村建设行动为引领,以农民增收为中心任务,加快推进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共同富裕,保障粮食安全,努力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号召,全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勐混镇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