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4

勐混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815,勐混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四次集中学习,以《深入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点》为主题,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本次集中学习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邀请州委党校毛俊春老师进行授课,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各中心(所)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我们的脱贫攻坚成果还比较脆弱,不仅要谋划乡村振兴,还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历史的耐心、以农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健全农业支持保护制,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提出的12项重点任务、6项工作原则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三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做好政策衔接、体制机制衔接、目标规划衔接、思想观念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