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拥军优属情意浓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7

拥军优属情意浓

                                                        ——勐混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推进镇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勐混镇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镇党委书记玉窝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云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等内容;二是由与会退役军人代表回顾分享了他们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峥嵘岁月;三是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现役、退役军人、广大民兵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玉窝万书记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地支持国防建设。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努力在全镇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不懈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要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途径,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合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三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在新的形势下拥军优属的新机制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