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勐混镇开展调研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1

县人大常委会到勐混镇开展调研


为全面掌握勐混镇人大换届后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7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一行3到勐混镇开展人大工作调研,镇党委书记玉窝万、人大主席李佳良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调研。在镇政府会议室胡永泰副主任听取镇人大主席李佳良关于勐混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勐混镇人大换届后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到勐混村委会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人大会议精神、人大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胡永泰副主任强调,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三要完善党领导人大工作的机制;四要完善全过程的人民民主;五要维护宪法的权威;六要加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七要认真抓好代表工作;八要加强制度建设;九要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