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3

630日上午10时许,勐混镇开展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由镇党委副书记傅志军带领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国、全省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通报》,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时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警自省。

会上,傅志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并指出:“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保密工作一旦出问题,一切成果都将归零,保守国家秘密不仅是保密管理部门的职责,也需要我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保密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刻把握中央、省、州、县的保密要求。二要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岗位责任。涉密人员必须是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签订保密承诺书,认真遵守保密法律法规,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三要落实保密举措,筑牢保密防线。加强保密技术防范措施,对办公室、财务室等重点涉密办公区域要健全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畅通管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