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616日,勐混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喆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挑战答题”功能开展,比赛限时10分钟,按最高分数记录比赛成绩。经过紧张的比赛,成功推选出答对题数最多的选手上报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人才库。

通过开展学习竞赛活动,展示出勐混镇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用“答题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