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节前安全生生产大检查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临近泼水节和五一劳动节,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410日,勐混镇党委政府、勐混派出所、勐混市场监督管理所、镇交通和安全生产中心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加油站、非煤矿山砖厂、烟花爆竹商店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实地查看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督促其立即整改,要求主要负责人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消除了我镇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营造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良好氛围。下一步勐混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查一家,整改到位一家,确保泼水节和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