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组织召开镇街道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30

为加强勐混镇卫生城镇管理,创建整洁、优美的城镇环境,促进社会经济繁荣发展。1115日上午,勐混镇召开街道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长付予主持,张剑副镇长、各中心(所)负责人及勐混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副镇长传达上级整治工作要求,通报镇内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同时对勐混镇街道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由村建中心牵头,各职能单位综合联动密切执法。二是整治期间,派出所要积极对街道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处罚、劝阻,并协调县交警大队保障每月至少支援勐混街道综合整治一次。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成立由张剑副镇长为组长、村建中心赵冰华主任为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为组员的联合工作组。

付予镇长强调: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主要是统一思想,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加强协调沟通,认真做好街道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