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勐混镇开展州 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勐海县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8日,勐混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王明飞、罗志华老师到勐混镇开展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勐海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镇干部职工共计43人认真聆听宣讲。

 

 

 

 

 

罗志华老师以分享自己在曼班三队驻村经历开题,充分结合勐混镇实际,从干群关系构建、政策理论宣传、产业技术扶持、生活习性转变、整村思想凝聚等几个方面进行生动宣讲。为我们在回望中汲取力量,在征程激发干劲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王明飞老师紧紧围绕州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勐混镇发展实际,从州第九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奋斗目标等几个方面,有高度、有深度的全面生动宣讲,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镇思想,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玉窝万书记对两位老师的生动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州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一要以本次宣讲为切入点,聚焦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镇掀起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的三抓热潮。二要聚焦乡村振兴,全面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宽百姓增收致富之路,以齐心奋斗为桨,勇立潮头,向勐混发展的美好蓝图矢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