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爬格子” 扫盲区 ——以网格化排查提升疫情管控力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进一步强化网格化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勐混镇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勐混社会环境稳定1011日上午,勐混镇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会,会议由镇人民武装部部长岩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傅志军、副镇长、派出所所长桑真,各村民兵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勐混镇地理位置特殊,防疫工作压力大,网格化排查是筑牢疫情防控网的有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防疫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做好所有外来人员输入情况的摸底排查。二是要把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继续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在网格化排查中发现外来人员及时上报。三是在开展网格化排查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手套,配合派出所开展工作。四是要积极行动,以村为单位,以小组为网络,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