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勐混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04

924日,勐混镇组织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主要领导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人民政府镇长付予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由镇武装部长岩三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勐混镇2021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时间节点、检查方式、重点内容及责任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付予镇长强调: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勐混发展建设的根本前提,各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扛牢行业责任,切实做好新冠疫情、环境安全、防汛减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